這天和妹妹參加了1985公民遊行
下午先去威靈頓吃了一餐
十點多離開現場後就去逛士林夜市了
去到夜市後才發現原來老妹也很實力堅強啊
 
第一站王家豬血糕
 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 
有大、小份之分的
我們買了小份的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豬血糕很軟爛可惜豬血香氣不夠濃厚啦
推薦指數**
 
第二站 爆漿燒烤杏鮑菇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 
 
老妹愛吃杏鮑菇
看到這家店就主動前往啦
烤架上的都超大的
老闆娘說他家還有更大size的杏鮑菇呢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它家的杏鮑菇先抹上特製沾醬
接著在灑上不同口味的粉
妹妹點了個人氣的新疆孜然口味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雖然有醬汁有粉末
不過吃起來還是算清淡
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好奇杏鮑菇到底是哪裡暴漿啊
答案是多汁的杏鮑菇噴出來的水啦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推薦指數***
 
第三站 爆炸魷魚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當我在等杏鮑菇時老妹就默默的去旁邊買了
魷魚的份量很大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應該有比我臉大了吧
魷魚炸的超酥脆的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魷魚本身很Q彈
搭配檸檬椒鹽口感超棒的
推薦指數****
 
第四站 奶茶媽媽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朋友超愛喝這家的仙草奶茶的
所以我們也來踩點一下
加珍珠不加價
仙草也很道地
難怪會太排長龍啦
推薦指數****
 
第五站 地瓜球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大份地瓜球約有27顆
它加地瓜球還可以加粉
店家說梅子粉是最招牌的口味呢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它加地瓜球很大顆吃起來很過癮
推薦指數****
 
第六站 黃家滷味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之前蠻常來吃這家的
它的百葉豆腐挺不錯吃的
菜類(香菇、大白菜、玉米筍、杏鮑菇)3樣50元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我買了一大包130元而已呢
不過這次吃起來感覺沒之前那麼好吃了
推薦指數***
 
第七站 科科克爆漿去骨雞腿捲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因為我要尋找垃圾桶丟垃圾
看到了這間位於大馬路旁還挺多人在排隊的店
忍不住的我們也去跟著排隊起來
我又問老闆” 爆漿”的原由
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老闆說是因為裡面有豆鼓汁啦
它裡面的雞腿肉是組合而成的
我沒有很喜歡呢
推薦指數*
 
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瘋狂
在深夜十一點
買了這麼多吃的當宵夜
是不是太可怕啦
還有現在好像甚麼都要打上個”爆漿”、”爆炸”的
這食物才會吸引人嗎士林夜市:台北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”爆”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