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搜尋了士林區好吃的炒飯店
一家是張媽媽小吃店一家就是小東美食了
下車的地點離小東較近就選擇了這家
不過我還是花費了一番工夫
問了好多路人才找到這家店啊
小東美食店:[庶民美食]台北 小東美食~好吃又超值的炒飯
 
這家店有賣飯類、麵類、羹類、湯類、小菜類五大種

小東美食店:[庶民美食]台北 小東美食~好吃又超值的炒飯
 
 
 
飯類有知高飯、燴飯和炒飯數種
感覺它家炒飯應該還蠻厲害的
竟然有多達十種可以選擇呢
我選了最普通的肉絲炒飯跟新上市的海鮮炒飯來吃吃看有啥不同
店員跟我說它家炒飯除了牛肉、羊肉、海鮮外是有加番茄醬的
小東美食店:[庶民美食]台北 小東美食~好吃又超值的炒飯
 
我是外帶的雖然便當盒感覺蠻小的
不過打開看裡面是超扎實的份量喔
 
海鮮炒飯是以醬油為基底
小東美食店:[庶民美食]台北 小東美食~好吃又超值的炒飯
裏面有小蝦仁、魚肉片、花枝、魷魚等餡料
小東美食店:[庶民美食]台北 小東美食~好吃又超值的炒飯
算是很彭派的炒飯呢
吃起來不會很重口味但飯粒卻有入味
 
肉絲炒飯的味道就比較重口味了
小東美食店:[庶民美食]台北 小東美食~好吃又超值的炒飯
 
 
因為有了番茄醬
所以吃起來帶點甜味的感覺
嚐起來味道也是很好
 
朋友邊吃邊讚不絕口
我還挺得意能挖到寶店呢
話說他家份量對我來說還挺多的
還好有人可以分不然我一個人應該會吃到撐死吧
下次我要再去踩新的點
成為一個吃炒飯達人XDDD
 
美食指數****
氣氛指數**
cp值指數****
再訪指數****
 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0號
電話:2882-7090、28834348

Clairegarden

宣傳你的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