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 

 

因為我還蠻愛吃炒飯的
所以我就向我的飯友(抗屁特)詢問了一下士林地區好吃的炒飯
結果讓我發現了三家店:小東美食、阿安熱炒和張媽媽美食
前面兩家我都去踩過點了
張媽媽是我最後來訪的一家店
 
話說在這條路走了幾百回
但還真沒發現過這家店
要不是循著地址
一不小心就會錯過這家店了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這家店生意超好的
除了店內客人就蠻多之外
老闆也一直接到預定的電話
所以要很有耐心
若不是電話預訂
就得等個15-20分鐘的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 
網友推的就是它家的香腸炒飯啦
所以這道當然是必點啦
另外還蠻多人點了海鮮炒麵的
還有純粹想吃吃看的肉絲板條
 
我之前吃正常的份量感覺差不多
因為有四個人要用餐
所以我就點了三分加大的
它家價位還蠻平價的點了三份加大只需要220元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 
老闆一次都炒好幾份
所以她們都有看好客人點的
然後一次炒個幾份的
 
最熱門的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香腸炒飯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老闆一次就炒了三份
所以我覺得飯就炒的不夠粒粒分明的
甚至有些都還沒炒開呢@@
炒飯味道偏清淡
不過倒是不時吃到香腸的甜味呢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朋友說吃起來有點偏油啦
 
 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肉絲板條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 
它板條超厚實的啦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吃起來非常的彈牙
加入的榨菜讓板條吃起來帶點酸味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 
 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海鮮炒麵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裏面有花枝、魷魚、蝦仁
蝦仁還算蠻大的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味道還蠻夠的
麵條用的有點偏拉麵麵條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吃起來帶點嚼勁
這道是大家評選的第一名
它家招牌應該是海鮮炒麵喔
 
 
雖然就價位來說張媽媽應該是最便宜的
不過它的份量(加大)還是偏少呢
目前三家吃起來我最愛小東美食啦
雖然價味較高但色香味都是最足的啦
張媽媽小吃店:[庶民小吃]台北 捷運劍潭站 張媽媽美食~海鮮炒麵大勝香腸炒飯
 
美食指數***
氣氛指數***
cp值指數***
再訪指數**
 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60號
電話: (02)28801383
 
--
延伸閱讀-好吃炒飯大進擊
 
台北 士林 小東美食~好吃又超值的炒飯 

 

Clairegarden

宣傳你的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