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朋友說要來個淡水到公館的腳踏車之旅
想說很久沒騎腳踏車就捨命陪君子了
一開始光想就覺得很難
總覺得我應該是做不到的吧
 
在淡水租好腳踏車後
我們就出發了
不過一開始騎錯方向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還好人體導航的朋友立馬發現了
我們就從淡水穀倉文化館附近出發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紅磚式的建築感覺挺有古意
園內還保留了鐵道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騎到紅樹林的路旁我們發現一棟好特別的建築
屋頂有像竹籃的設計
窗戶則是很細緻的花紋設計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籬笆裡還有頭穿著西裝的長頸鹿先生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原來這裡是座劇場
難怪這麼有設計感
 
竹圍碼頭的附近後現了一個似乎是用來拍照的黃色框
不過我們不太抓得到這是要照甚麼景啊XD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再騎了一會就看到關渡大橋囉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經過黃色輪胎標示的台北地標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接著我們來到了關渡碼頭
他的地標做得特別漂亮呢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往關渡宮的方向去就結束了金色水岸的自行車道
這裡也停靠了許多船隻挺有風味的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話說從淡水出發來到這已經過了一小時了
 
我們開始往士林圓山的方向騎
經過北投焚化爐的地標
看到河上有人在玩著水上活動是騎腳車的意外表演啊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不知不覺騎到了每次坐車都會遠遠看到的彩色圍欄區呢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近看這裡覺得這裡果真好好拍
路旁的花也開得很繽紛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接著我們上了洲美橋的腳踏車連通道
下車後來到社子島的腳踏車道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話說現在腳踏車路線規畫得很好呢
有專屬車道可以不用與機車爭道了
騎了一會看到的是閃亮亮的大Taipei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還好這天太陽不大才沒被刺傷了眼睛XD
不久我們終於來到了預定的中繼站大稻埕了
這裡有一條擬真的船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我覺得最酷的是河堤的大壁畫
訴說著大稻埕的歷史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到這裡又過了一個小時了
因為我們租腳踏車忘了跟老闆要鎖
我們哪也不敢去
在永樂米苔目旁邊停好車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我們就坐在外頭板凳上用餐
這米苔目超好吃的
超級滑潤的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停留個30分鐘後我們就繼續啟程了
 
從關渡宮後我們是沿著淡水河沿岸騎得
過大稻埕之後不久就換成新店溪了
我有點害怕騎錯路就一直問朋友的
騎到了馬場町公園我才確認騎對了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新店溪河畔映看的到101呢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(其實我東南西北根本搞不清楚@@)
騎了一會就到超美的古亭公園河畔公園了
這裡根本就是拍婚紗的聖地啦
整個就是籠罩著浪漫的氣息
不管是LOVE還是囍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都很浪漫啦
 
這裡的花都能種成愛心樣超神奇的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來這裡一定要拍花海還有愛心隧道喔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另外一方面騎到這裡也好感動
在幾分鐘就是公館了
我終於抵達我的目的地
花了三個半小時我終於達成了
 
不過一到晚上就開始手痠腿痠的
全身貼滿藥膏還帶著痠痛入睡了
 
完成這趟旅程突然覺得
很多以為不可能的事
其實動手去做就會實現了
人的潛力還真是無限大呢金色水岸自行車道:[台北腳踏車之旅]淡水-公館腳踏車之旅~挑戰不可能,我做到了
 
--
延伸閱讀-台北趴趴走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