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743.JPG

去了花蓮的三天小旅行

整個覺得皮膚快曬傷了

又黑又乾燥的

再加上年紀也不小了

膚況真的有每況愈下的感覺

感覺臉部皮膚已有些下垂

造成肌膚毛孔略顯粗大@@

 

話說很久沒有用專櫃化妝品了

看到資生堂紅色雙能量就讓我好心動

主打”注入能量精華、喚醒肌膚活力根源”的訴求

正是我想要追求的目標啊~~~~

1.獨創的賦活肌底防禦科技

2.專利的超涵水配方

3.來自靈芝、鳶尾花的超凡生命力

4.平滑防禦複合物

是紅色雙能量所強調的

且經實證結果

※使用四周後,94%感覺肌膚紋理變得更平滑柔嫩

※使用一週後,90%感覺肌膚看起來更透亮※

※使用一週後,88%感覺肌膚更有彈性※

 

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和紅妍肌活露N都是非常耀眼的紅色包裝瓶

IMG_8724.JPG

 

兩者都是按壓式的產品

IMG_8727.JPG

兩者質地還蠻有差別的

眼霜的質地比較濃稠

精華液則比較有水潤感

不過兩者延展性都蠻好的喔

IMG_9058.JPG

IMG_9061.JPG

而且擦起來有淡淡的香氣

有種療癒的感覺

 

紅妍肌活露N是在化妝水後使用

擦完後還蠻快就被肌膚吸收了

IMG_8740.JPG

IMG_8742.JPG

而且我發現對後續的保養品(乳液)也有差異喔

因為我的乳液質地比較滋潤

之前擦起來感覺沒有辦法完全吸收

不過使用了紅妍肌活露N

使用完後沒有油膩感

擦的乳液都幾乎都被吸收了

隔天早上起來臉也不會油亮亮

 

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

IMG_8734.JPG

IMG_8735.JPG

IMG_8736.JPG

之前我都是使用工具型的眼霜

就是有滾眼珠效果或扁型按摩的眼霜我不太敢自己

用手按摩是怕會拉扯到眼睛

紅妍肌潤眼修護露N獨創的平滑防禦複合物

使摩擦傷害降低30%

所以我就放心地用手按摩

可以順便用手按壓穴道

讓眼睛更為舒服呢

 

我覺得使用完後讓肌膚保水度和潤澤度有提升的感覺

再加上療癒的香氣讓人愛不釋手呢

 

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介紹

https://www.global-shiseido.com.tw/exclusives/ultimune/

(領取試用包):  https://www.jbeauty.com.tw/Vpm7IY

 

 

Clairegarden

宣傳你的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