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02.JPG

今天來體驗汽車鍍膜,這輩子除了給人家洗車、打臘外,從來沒有嘗試汽車鍍膜,所以壓根也不知道他們會對我們的車子做什麼事情。來到了竹北洗來登,師傅就很親切的介紹鍍膜的程序,當然首先他們會先檢查目前車子的外觀狀況,給予額外的建議。

 

第一個步驟是先噴鐵劑,融解鐵屑、清潔鐵圈污垢、沖完後把鐵屑污垢沖掉,像我是白色的車子,車子久了會泛黃,定期輕潔是非常重要,這個部分在鍍膜前也會處理。

IMG_5775.JPG

噴上除鐵劑後想不到車子開始溶解出一些雜物,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

IMG_5782.JPG

再來用強力水注把鐵削污垢沖掉,為了把車上的水份完全去除乾淨,會使用強力的氣柱把藏在雨刷、輪框、進氣口、引擎蓋的任何地方吹到完全沒有水漬在上面

 

IMG_5787.JPG泡沫清潔車上的油酯跟污垢是非常重要,而且從車頂到輪胎鋼圈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,我們的休旅車一次就要出動三位師父來洗車了

IMG_5796.JPG

IMG_5802.JPG

在鍍膜前需要用噴脫酯劑把車上的油酯全部清乾淨,讓車子表面回覆到最原始的狀態,沒有任何的髒污及車臘,要到了這個狀態才能鍍膜,否則車上沒有清乾淨的地方也會被鍍膜包覆住,這是非常重要的。

IMG_5809.JPG

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打氟素鍍膜,這是完全人工的作業,一層一層慢慢的把氟素鍍膜打上,份量要左右都要均勻,這一定得受過一定的專業訓練才有可能做到。

IMG_5838.JPG

IMG_5833.JPG

IMG_5834.JPG

鍍膜後發現原本有些黯沉的車體,竟然變得光亮無比呢

0357.jpg

 

而鍍膜的好處除了疏水效果佳,不容易留水痕,同時更方便清潔,當天我們開車回去正好下著毛毛細雨,下車後真的發現水漬不會留在車上,而會凝結成水珠,自然滑落。

 

其實我們自己買車到現在車子內部都不曾清潔過,這次除了鍍膜,同時車內也變的像新車一樣乾淨,而且車上還有獨特的芳香處理,讓人把車子開回去時特別舒爽。

仔細觀察來店裡消費的客戶,竟然有許多是女性的客戶,我想能達到女性客戶對車子整潔的需求標準,應該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專業汽車美容鍍膜店。

最後要注意的是鍍膜的有效期限是半年,在這半年你的車子就會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,洗車也變的更容易了,真的推薦給沒有做過汽車鍍膜的人,同時也愛護自己車子的一項選擇。

 

竹北洗來登汽車美容/鍍膜/自助洗車中心

地址:竹北市莊敬五街170號

電話:036688275/0901130682

網站:www.diywashcar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