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36.JPG

想當初為了去日本合掌村看點燈

我可是花了好長的時間尋覓保暖的發熱衣

畢竟合掌村冬季是被一整片白雪覆蓋

平均溫度-53度不等

面對0下的低溫

得做好保暖工作呀

nEO_IMG_IMG_4822.jpg

nEO_IMG_IMG_4871.jpg

 

市面上的發熱衣五花八門

精挑細選後最後我就選定了aPure的發熱衣

真的一穿就有感

在寒冷的日本是唯一讓我還可以殘留些暖度的發熱

官網寫著

"智慧溫控系統  免空調升溫直逼6°C"

真的是冬天手腳冰吱吱人的福音呢

aPure採用日本的Acrylate主動發熱纖維

透過吸收人體汗水濕氣

來達到自行發熱效果

之後去東京過年又再買了aPure

不過兩次買的款式不太一樣

IMG_3727.JPG

第一次買的發熱衣都過了五年我還是捨不得丟啊XDD

真的很耐穿

除了有彈性外

多次水洗後還不鬆垮

我發明了最暖穿搭就是兩件aPure的結合啦

怕冷的我真的是比別人更容易覺得凍

還好材質很輕薄

穿兩件也不顯得擁腫啊

尤其在冷吱吱的地方

身體自動冰結

超需要有發熱衣來維持一定的體溫阿

 

最近寒流來

我的衣服還是可以保持輕薄

穿上兩件發熱衣很保暖外

也不需要再多穿厚重的衣服

而且待在溫暖的室內有時候還會覺得熱呢

當身體活動時特別容易感覺體溫的上升

甚至會一下就出汗了

衣服的發熱蓄熱真的要自己體驗過才有感覺

 

爬了官網才發現不只有我再回購

aPure產品的老客戶回購率超過82%呢

 

今年又繼續嘗試aPure不同款式-柔感發熱衣

IMG_3034.JPG

材質更厚實可以單穿出門

IMG_3087.JPG

IMG_3103.JPG

女生穿內衣也不會透明

IMG_3102.JPG

IMG_3111.JPG

我這次選了黑色和桃紅色

一個沉穩一個則是活潑

IMG_3048.JPG

IMG_3049.JPG

單穿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黑色的

因為穿起來好顯瘦喔

IMG_3070.JPG

IMG_3125.JPG

 

衣服size有S、M、L、XL的尺碼

S號我還有點擔心太小了

不過他家尺碼比較大

所以S號對我來說穿起來還算蠻寬鬆的size的

IMG_3096.JPG

IMG_3121.JPG

 

以前買衣服我都挑價錢便宜的

但隨著年紀越長最近皮膚越來越挑衣服

如果不是很好的材質

穿起來就會覺得不舒服

今年的發熱衣添加了莫代爾柔感紗

讓女生穿起來可以更加的舒服喔

IMG_3059.JPG

IMG_3127.JPG

 

aPure當初最有名的商品就是除臭襪、平衡褲

想不到發熱衣也加進了這個技術

日本進口的弱酸纖維與有機橡木天絲綿的混紡

將一整天外來的細菌汗水

糾纏產出的異味一併去除呢

 

提醒大家,這種機能性纖維輕揉搓洗就好

不要用刷子大力的一直刷,以免破壞纖維構造

也避免使用柔軟精、漂白水、烘乾機…等

 

aPure一直致力於打造更好的更舒服的商品給顧客

衣服上也掛了許多來自外國的品質認證

再加上台灣製造的品質保證

即使發熱衣品牌一直推陳出新

aPure這個品牌還是最深得我心啦

IMG_3051.JPG

 

商品網址
https://lihi1.com/b4YiD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