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精心規畫的東部四日遊
請了幾個小時的假搭著普悠瑪號
 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立馬直奔花蓮啦
為的就是來參與晚上逛自強夜市這個行程
 
妹妹訂的民宿派了個人來接我
一路上我就趕緊問他要去自強夜市該吃什麼
民宿的人推薦了我四樣必吃:
第一家烤肉串、法式棺材板、林記玉米和夜市果汁
 
一到自強夜市我們前往第一家烤肉串

 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 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 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 
到的時候已經開始排隊了
賣的東西很多除了各種肉串外
還有賣雞脖子跟烤魷魚
我們有點失心瘋的買了三百多呢
 
米血烤得很爛
醬料也重口味吃起來很過癮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 
魷魚一隻很大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剪了好多段
吃起來很彈牙
 
另外也很推薦杏鮑菇還蠻多水份的
而且算是少數不會太重鹹的燒烤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 
整體來說他家燒烤還不錯吃
不過口味比較偏重鹹啦
 
店家的號碼牌寫的好有趣喔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 
 
推薦指數***
 
 
法式棺材板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 
感覺很多新聞媒體有來採訪過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口味還多種的
像是口味都還蠻特別的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買了兩種口味來試試
和一般的棺材板不同
它家的吐司用的是法式吐司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我買了鳳梨蝦球和老闆推薦的黑胡椒牛肉口味
它家的肉早就像冰品一樣裝在容器裡裝乘啦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鳳梨蝦球裏面真的有幾隻蝦球喔
牛肉口味則也是蠻重鹹的
買棺材板還送飲料喔
不過我覺得其實這棺材板真的是沒啥特別的
價位也挺不便宜的
 
推薦指數*
 
 
吉立果汁
民宿的人說來夜市要喝果汁
他還非常豪邁的跟我說任選一家都可以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 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只不過有兩個要點:不加糖、不加水
所以我就挑了一家在街道旁的水果店
賣的果汁項目非常琳朗滿目
而且這價位只有30-35元而已
我抱著懷疑的心點了三杯
我點了葡萄番茄、蘋果芭樂木瓜牛奶三種口味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台北人當久了真的覺得這果汁CP值爆表啦
好濃好純好好喝喔
這三杯我的好喝指數是葡萄番茄>蘋果芭樂>木瓜牛奶
推薦指數*****
 
魷魚羹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媽媽到夜市後說總要吃個正餐吧
所以我們就勉強的來吃個這個所謂的主食
不過我們四人僅僅點了一碗綜合羹湯和炸醬麵
綜合羹湯料還蠻多的
湯頭也不錯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但最厲害的是它的炸醬麵
自強夜市:[花蓮美食] 自強夜市~小而重鹹口味的小吃
吃了讓我有種想到阿舍乾麵的感覺呢^^
 
因為林記玉米有店面還蠻多眉角的
我就再另行撰文了
最後再來個自強夜市總結吧XD
 

--
延伸閱讀-夜市美食吃透透

士林夜市吃透透~怎麼每道都會"爆"呢 

http://clairegarden.pixnet.net/blog/post/278580704 

 

台中 一中街小吃吃透透~這裡真是俗又大碗 

http://clairegarden.pixnet.net/blog/post/333049346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