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來上鐘點大師

其實一開始搞不清楚到底是要教我們甚麼

只知道是可以幫助部落客接案的一個工具

不過上完了這堂課我覺得真是收穫滿滿了

 

首先是關於品牌的建立

品牌的建立可以幫助自己

有專業、信任和記憶

讓自己可以有機會成為指標性人物

 

老師說他看了我們的部落格名稱

幾乎不知道我們的部落格在做甚麼的

經他這麼一說突然才覺得老師說的還真是道理

 

接著他讓我們選自己在意的三個價值觀

我選的是愛、快樂與希望

從這裡發想起讓我覺得我的部落格名稱是否應該更正呢

以愛為重要價值觀的我

回去立馬找出我和老公結婚時請人為我們設計的logo

換成了我們的大頭像

成了我部落格和照片浮水印的logo

而且從事寫部落的日子以來

一路上都是老公陪著我一起的

我愛吃美食他帶著我趴趴走

我愛旅遊他也陪著我一起走

從還沒結婚的日本東京5日行、10天的美國行

還有蜜月度假的22天中歐之旅

一路走來雖偶有失誤

但只要有他就覺得很安心

我就把我的部落格改成A&S愛的食旅

跟我在意的價值觀很像

讓我可以更凸顯我個人的形象

進而建立起自己的品牌

 

隨著goole演算的不過改變

老師提醒我們了:

  1. 下文章的標題的關鍵
  2. 內容的豐富性
  3. 客觀性
  4. 持續更新並導入邦邦

讓我們可以增加我們seo的提升率

有個這幾個指標對於我們寫作上會很有幫助

 

老師說我們應該提升自己的價值

不該當個寫手

認定自己是文字工作者

提供自己個人的專業

設計專屬於自己的服務項目

聽到老師這番話的鼓勵

讓我對自己經營部落格這件事覺得更加慎重有更有使命感

 

最後最重要的是要把我們自己當作一個產品上架

吸引顧客來購買我們的服務啦

我想這個頁面會需要我很多時間來好好構思的

 

非常謝謝痞客邦辦的課程

讓我這個待在井底很久的青蛙

能有機會看看這廣大變動快速的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