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漫步過程中
每次經過這總會發現長長的排隊人潮
由於這天是台南美食小吃之旅
我們起床後整理完畢就趕緊去排隊了
大約快八點多人已經蔓延差不多3公尺了吧台南武廟碳烤土司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武廟炭烤三明治~阿婆是有鐵砂掌嗎??
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我就先去覓食
幸運地竟然讓我買到了阿娟肉粽
我邊排隊邊吃我的肉粽吃完後竟然還是沒排到
我想大概排隊的時間有一個半小時吧台南武廟碳烤土司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武廟炭烤三明治~阿婆是有鐵砂掌嗎??

不過其實看到阿婆的製作過程就可以理解為什麼要排那麼久了
炭烤土司有原味、草莓、花生三種口味
首先阿姨會把果醬塗上土司
台南武廟碳烤土司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武廟炭烤三明治~阿婆是有鐵砂掌嗎??

接著阿婆會拿平底鍋煎蛋
台南武廟碳烤土司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武廟炭烤三明治~阿婆是有鐵砂掌嗎??

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換成烤肉網把土司放在烤肉網上
話說這步驟我覺得阿婆好勇猛台南武廟碳烤土司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武廟炭烤三明治~阿婆是有鐵砂掌嗎??
我在旁邊拍照都怕飛出來的炭火噴到我
阿婆像有煉鐵砂掌般似的
竟然就用手在爐火上翻起土司了


 台南武廟碳烤土司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武廟炭烤三明治~阿婆是有鐵砂掌嗎??


土司有烤肉網一塊塊的痕跡
吃起來有點偏乾硬

 台南武廟碳烤土司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武廟炭烤三明治~阿婆是有鐵砂掌嗎??

我還蠻喜歡阿婆煎出來的蛋
吃起來是軟潤的口感
搭配吐司抹的花生醬
吃起來還蠻不錯的
不過我覺的美味程度還不到值得排1個半小時的程度啦

 台南武廟碳烤土司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武廟炭烤三明治~阿婆是有鐵砂掌嗎??


 這間店每週一二公休想來的人可要來對時間喔

 台南武廟碳烤土司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武廟炭烤三明治~阿婆是有鐵砂掌嗎??

 

美食指數***
氣氛指數**
cp值指數**
再訪指數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