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娟肉粽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阿娟肉粽~讓人感動的有媽媽味肉粽

來台南的第三天我們決定改走小吃之旅
八點起床我們就趕緊到武廟前的碳烤三明治排隊
我覺得算早的時間此時已經大排長龍了阿娟肉粽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阿娟肉粽~讓人感動的有媽媽味肉粽
交給朋友排隊我就出發前去買之前有看到的葉家小捲
雖然沒有找到不過卻讓我發現了阿娟肉粽
一大早就有好幾個員工在忙碌的包著粽子
讓我確定這間店的實力是不容小覷的阿娟肉粽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阿娟肉粽~讓人感動的有媽媽味肉粽
買了我最愛的肉粽其實還很猶豫要不要帶碗滷麵的
但是想到我還有碳烤土司、鹹粥
還是忍住我的衝動了
阿娟肉粽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阿娟肉粽~讓人感動的有媽媽味肉粽

粽子size不大
大概比一顆拳頭在大些吧
一打開粽子裡面就是滿滿的花生粒
阿娟肉粽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阿娟肉粽~讓人感動的有媽媽味肉粽

咬了一口花生和香菇的香氣塞滿了嘴裡
肉粽飯軟而不爛咬起來剛剛好阿娟肉粽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阿娟肉粽~讓人感動的有媽媽味肉粽
雖然size不大不過餡料給的很大方
讓我想起媽媽包的肉粽也都是用量如此豪邁呢
而味道也和媽媽包的肉粽差不多呢阿娟肉粽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阿娟肉粽~讓人感動的有媽媽味肉粽
 阿娟肉粽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阿娟肉粽~讓人感動的有媽媽味肉粽

裡面的肉塊有肥有瘦
不過還好肥肉不多
瘦肉則絲絲分明很好吃呢

 阿娟肉粽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阿娟肉粽~讓人感動的有媽媽味肉粽

第一次在外吃到跟媽媽包的肉粽幾乎是同等級好吃的
真的是好感動喔阿娟肉粽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阿娟肉粽~讓人感動的有媽媽味肉粽
我下次一定會再來阿娟肉粽:[漫步中西區]台南 阿娟肉粽~讓人感動的有媽媽味肉粽

美食指數****
氣氛指數***
cp值指數****
再訪指數*****



地址:台南市國華街三段83號
電話:(06)220-681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