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97  

來沖繩的第一個景點我們來到了沖繩必訪的美麗海水族館

從那霸機場到這裡約莫兩個小時的車程

歐巴的第一次右駕經驗可是讓我整個好緊張啊

(差點就直接衝向對向車道了XD)

看到停車場就趕快叫歐巴停車讓我下去放風

 

我們停在離水族館有一段距離的P5停車場

建議如果懶得走路停在P7停車場會是個更好的選擇喔

從停車場先進入的地方海洋博公園的入口

原來這裡除了水族館還有海豚劇場、翡翠海灣和熱帶植物中心等景點

來這裡逛這些景點看差不多可以逛個一天了吧

不過我們還是直衝水族館

從停車場步行到水族館約莫十幾分鐘

看到大大的鯨鯊就代表水族館到囉

IMG_7653.JPG  

我們已事先在全家買好門票就直接刷票進入

建議大家事先在休息站(許田、恩納休息站)或便利商店買票

約莫有9折的優惠喔(全家購買兩張3320元)

 

進入水族館先看到的是礁湖觸摸池

IMG_7657.JPG  

歐巴超興奮地就開始觸摸海星和海蔘

我也鼓起勇氣觸摸海星才發現牠們摸起來是硬硬的

跟想像中軟趴趴的樣子不一樣呢

接著則是珊瑚之海

IMG_7658.JPG IMG_7659.JPG

沒有屋頂的水槽如真實沖繩環境的養殖

大規模的珊瑚礁群加上大片的熱帶魚群

IMG_7670.JPG  

看的讓人覺很興奮

看到水槽裡有潛水員就立馬衝去看看是不是有表演

原來潛水員正在清潔玻璃

IMG_7672.JPG大家都在水槽前觀看也算是另類的表演

 

接近三點的時候我趕緊拉著歐巴直衝黑潮之海

來水族館必看的鯨鯊餵食秀即將開演啦

一開始去的時候很多人站在樓梯區

不過廣播說因為鯨鯊會直立

站在樓梯上會看不到鯨鯊的嘴巴

所以我就自己跑下去卡位了

近距離觀賞水族館看鯨鯊和鬼蝠魟感覺更壯觀

IMG_7681.JPG IMG_7682.JPG IMG_7684.JPG工作人員在看台上把飼料丟進水池後

平靜的水槽開始起了變化

小魚群們成群的游動

IMG_7692.JPG  

鯨鯊張大的嘴巴好像馬達一樣

水花不停地在滾動挺酷的

  

最後鯨鯊竟然還直立了起來超壯觀的

IMG_7704.JPG

接著我們就再去看些未看完的水族館

30  

鯨魚博士展區這裡還有鯨鯊嘴巴的遺骸

試摸看看真的是超尖銳的牙齒呢

IMG_7733.JPG

還看了可愛的水母區

在水中舞動著的水母看起來真療癒

  

  

3點半的時候我們就去看美麗海劇場影片的撥放

本來想說可以趁機瞇一下的

不過影片介紹沖繩的美麗海底景觀

讓人有點捨不得閉上眼睛

看完影片還有個大驚喜

打開的螢幕竟然是水槽

轉眼間巨大的鯨鯊身影就出現在我們眼前呢

IMG_7721.JPG  IMG_7730.JPG  

 

本來我們想去黑潮探險上方的甲板看看黑潮之海的

不過好像這項設施關閉我們就沒看到了

看網友分享的經驗這裡似乎也很厲害

 

話說我不是個喜愛動物的人

但來看水族館五彩繽紛的魚和壯觀的餵食秀

心裡多少還是有些悸動呢

下篇來分享美麗海水族館的周邊景點

可以在這邊玩一整天吧XD

 

推薦指數****

--

日本自助行

東京近郊14天自由行

http://clairegarden.pixnet.net/blog/post/391616927

日本中部9天8夜合掌村點燈行

http://clairegarden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5362223

 

請大家幫我按個讚,讓我更有動力寫文吧

Clairegarden

宣傳你的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