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難得歐巴說要帶我去吃早午餐
我搜尋了幾家店後
最後決定我們到天母的呼哈咖啡用餐
 
店外有一個白色的南瓜馬車
整個就是超夢幻的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店內有一個骨董留聲機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旁邊還有許多唱盤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店內的大書櫃很吸引人
很適合愛看閒書的我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這裡有一系列的村上村樹的書呢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還有很多日本雜誌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感覺老闆應該是個哈日族無誤XD
 
店內除了外圍的木質區
不過客人太多我就沒照相了
倒是吧台區讓我挖了不少的寶
動物風的兒童座椅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木推車的手工作品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還有桌上的可愛裝飾品
麵包造型的時鐘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小花名片夾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黃色鐵鍋名片盒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桌下的彩色圓形座椅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桌上的咖啡造型吊燈都很棒呢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 
試管聞香瓶
 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店內也有賣蛋糕
看起來還挺好吃的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還有限量的熟食料理
看起來也好吸引人呢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裡面還有一個走黃色調的暖色區
有繽紛色彩的沙發區
 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可愛的椅子區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各式各樣的廣告板&時鐘區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還有鄉村風的擺飾呢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他家菜單封面蠻像甚麼宣傳海報的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大大小小的字體交錯著
(重點標大字喔)
採半自助式、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喔
話說我就看著店內的書
不小心坐了三個小時了
 
他家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的
 
分別來自於紐約、柏林和巴黎
一開始我先看上巴黎的
不過歐巴也想點巴黎我只好改點紐約了
 
紐約早餐有黑麥貝果、煎培根、美式炒蛋、炸薯塊、生菜沙拉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除了這些送上來的餐點還有薯條和雞米花
薯條還蠻香的薯塊吃起來倒沒啥味道
雞米花還蠻好吃的比肯德基雞米花還好吃喔
黑麥貝果吃起來很扎實略有麥香
份量超多的根本就吃不完
生菜沙拉上竟然出現了可樂果
搭配起來也挺好吃
 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讓我小小佩服店家的創意
煎培根略帶焦香還蠻好吃的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炒蛋吃起來很鬆軟但味道稍嫌清淡
不過配培根倒是就很搭了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巴黎早餐有起司焗巴黎麵包、法國吐司、煎火腿、馬鈴薯蛋沙拉、生菜沙拉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起司焗巴黎麵包我吃起來比較像是奶油麵包呢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法國吐司吃起來鬆軟口感略帶蛋香很不錯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其他餐點我就沒吃了
 
早午餐飲料是搭配黑咖啡
不過我們兩們個人都不喝咖啡就加價換其他飲料
我點了橙花檸檬紅葉茶
喝起來很香真的有放鬆的感覺喔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 
因為坐了快三個小時
好像又有點嘴饞
我點了瞄到菜單上很想點的烤焦花生三明治
CafeHuHa! 呼哈咖啡:台北 天母 呼哈咖啡~夢幻馬車悠閒度日去
麵包上撒了糖霜內層抹了花生醬
另外還有滿滿香蕉塊
吃起來還蠻好吃的
可惜吃起來沒有焦糖香氣啦
 
如果想打發時間來這裡坐坐還蠻舒服的
東西也還不錯吃
重點是有一整排書櫃可以看得過癮
 
美食指數***
氣氛指數***
cp值指數***
再訪指數***
 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78巷15號
電話:02-28724222
--
延伸閱讀-活力來源的早午餐約會
北車 貳樓~人氣店有理之好吃早午餐
 
來我家吧
 
奈野咖啡二店-巴和奈野~清新早午餐
 
天母 鄉香~墨西哥式早午餐披薩
 
東門 小茶栽堂~法式甜點&中式好茶
 
天母 好丘~文藝咖必訪文藝新基地
 
台北 天母 Topo~ 設計.天然.水燈泡
 
台北 Labu café~照片.輕食.盆栽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