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 
這間水餃店之前就有同事跟我推薦過了
不過每次都匆匆去沒有好好留下紀錄
趁著最近愛吃水餃就能好好的紀錄一番了
店家位在北投市場內只有晚上才營業
平常我都是下班直接去
所以還感覺不出他的人氣
但有天先回家才出門覓食
六點半用餐時刻才見識到他超強的人氣
店內店外滿滿的都是人
我等了快30分鐘才領到我的外帶水餃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 
店內除了賣水餃外還有賣麵
 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 
水餃價位約4.5~6元
之前還意識不到這間水餃的便宜
最近一連吃了幾家水餃
才猛然發現他家水餃還挺便宜的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滿滿的盒裝的小菜
一盒也只要30元
 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店內的醬料區有多種醬料可以搭配
除了醬油我一定要的就是蒜泥醬啦
 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水餃烹煮區上是滿滿的水餃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還有一區是現包水餃區
三個店員手上的餃子包個不停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填寫完菜單後要把菜單交給包餃子區的店員
他就會把點的餃子裝在盒子裡給烹煮區的店員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所以在這吃到的餃子都是現包的呢
 
煮好的水餃白拋拋的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沾上我的醬油蒜味醬
咬下後吃的到高麗菜絲呢
 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 
韭菜水餃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吃起來味道更豐富
我覺得韭菜更好吃呢
 
蝦仁水餃
說穿了其實就是高麗菜加蝦仁的水餃
裡面有一個小蝦仁
吃起來很有彈性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 
酸辣湯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他家酸辣湯比較酸不太會辣
湯頭我沒有很愛
不過湯料倒是蠻多的
有豆腐、筍絲、蘿蔔和蛋花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但是少了肉絲就有點不過癮
 
番茄蛋花湯
芳芳江蘇水餃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芳芳江蘇水餃~味美價廉的市場內人氣餃子店
之前內用好大一碗
裡面還有整顆番茄
不過外帶感覺份量變好少喔
湯頭很清蛋花倒是不少就是了
 
整體來說他家水餃算是挺俗又大碗的
在等外帶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帶韭菜水餃呢
自己吃過後覺得韭菜水餃味道真的很不錯喔
 
 
美食指數****
氣氛指數***
cp值指數****
再訪指數****
 
住址:北投區新市街18號
電話:0912586736
 
--
延伸閱讀-北投在地美食
漢奇肉羹~排隊到爆炸也要吃的美味大塊滷肉飯攻略
 
囍家炭烤三明治~一次大滿足之雙喜(豬排+馬鈴薯)三明治
 
阿玉飯糰~大排長龍的特製飯糰
 
滿客屋拉麵~來自溫泉的蛋和豆腐
 
七福神丼飯~備長炭直燒排隊也吃不到(暫時休業)
 
房記輝伯鴨肉羹麵~粄條藏在鴨肉卷裡
 
北投 無名小吃~在地人推高CP值炒飯
 
水某小卷米粉~北投也吃得到台南美味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