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對於吃我真的超有行動力的
吃完芽米屋對面的221食堂
隔幾天就來芽米屋拜訪了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雖然我不是吃素的
不過偶爾吃吃素清腸胃感覺也不賴
 
店內的空間不大
佈置的挺溫馨
約莫數十個位置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 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 
 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 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 
室外也有座位區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店內是採取自助式所以餐具茶水都自己來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我要推薦他家的茶點是南非國寶茶呢
具有延緩人類細胞老化之功效又號稱長壽茶
在店內就可以免費喝到還可以無限暢飲呢
 
他家餐點有飯麵類
還有小點類和飲料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雖然平常我是愛吃飯的
不過感覺麵類好像比較吸引我呢
我點了三杯菇炒麵
他家可以選擇大小size還可以加10元換成全麥麵條
選擇還蠻多樣化的
他家飲料感覺好吸引我
不過我喝飲料很弱而且又們有打手
所以我就點了布朗尼
 
等了一會我的三杯菇炒麵上桌了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 
 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不愧是蔬食店滿滿的都是蔬菜啦
有高麗菜、空心菜、碗豆、黑木耳、杏鮑菇
是不是很豐富呢
不過跟我想像說的三杯料理不太一樣
味道非常的清淡呢
只有淡淡的麻油清香
但加入的九層塔讓味道略微提升
我覺得麵條還蠻Q的
 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小份的份量真的挺少的
我想男生應該是會吃不飽喔
 
我的布朗尼上桌了大概是6*4cm的大小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吃起來很綿密不會過甜
裡面還吃的些許核果喔
還算不錯吃
芽米屋美味蔬食館:[北投在地美食]台北 捷運奇岩站 芽米屋~蔬食。飲料是賣點
 
後來趁著幫歐巴外帶的機會我終於點了我很想喝的飲料
藍莓精力果昔
喝起來很綿密
有店員說的會又飽足感的感覺
帶點微酸的味道
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
不過歐巴就說這是啥味道啊XD
 
他家餐點走清淡口味路線
再加上蔬食的材料讓人覺得很健康
不過份量偏少價位也有點高
CP值相對來說就比較低了
 
 
美食指數***
氣氛指數****
cp值指數**
再訪指數**
 
地址: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218號
電話:02-28947570
 
--
延伸閱讀-北投在地美食
221食堂~簡餐環境小吃店價錢&人情味
 
芳芳江蘇水餃~市場內的人氣店
 
漢奇肉羹~排隊到爆炸也要吃的美味大塊滷肉飯攻略
 
囍家炭烤三明治~一次大滿足之雙喜(馬鈴薯+肉蛋)三明治
 
阿玉飯糰~大排長龍的特製飯糰
 
滿客屋拉麵~來自溫泉的蛋和豆腐
 
房記輝伯鴨肉羹麵~粄條藏在鴨肉卷裡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